LINE推出區塊鍊主網Finschia 與以太坊相比快速 400 倍!

記者/蔡俐亭

LINE 的區塊鏈業務子公司 Line Tech Plus 於今日(23日)推出了新的第三代公共區塊鍊主網“Finschia”。根據官方提供的資料,Finschia的交易速度大約是以太坊的400倍,同時成本也大幅降低了98%,另外專門為旗下加密資產LINK打造的去中心化錢包DOSI Vault,也即將在近日推出。

其實從2018年至今,LINE積極開發自己的區塊鍊主網,並發行虛擬資產,提供虛擬資產交易所、虛擬資產錢包、NFT市場等服務,構建了自己的區塊鏈生態系統。LINE 旨在通過推出具有改進功能和驚人穩定性的新區塊鍊主網Finschia,成為一個更穩固的區塊鏈生態系統。而Finschia其實源於一棵樹的名字,具有與區塊鏈生態共同成長的寓意,是實現Web3任何人都可以在Finschia自由創造價值、交易、獲得獎勵的區塊鏈意思。

■ Line Tech Plus 於今日(23日)推出了新的第三代公共區塊鍊主網“Finschia”。(取自/LINE)

隨著本次主網的推出,LINE向開發者開放其網絡,並提供一個環境,讓​​LINE區塊鏈開發者可以輕鬆開發區塊鏈服務。開發人員可以通過Finschia與LINE的服務合作,並利用LINE的全球服務專業知識,輕鬆開發用戶友好的區塊鏈服務。此外,LINE為Finschia引入了貢獻型獎勵,用戶和開發者只要為區塊鏈生態的擴展做出了貢獻,就可以獲得相應的報酬。

此外,LINE計劃推出DOSI Vault,DOSI Vault是一款專用於虛擬資產LINK的非託管錢包,用戶可以基於Finschia直接管理和使用。非託管錢包是用戶擁有完全控制權的錢包,私鑰被加密存儲在用戶的電腦上,以便更安全、更方便地存儲和管理鏈接。此外,DOSI Vault 提供了 Finschia交易速度快、交易成本低的優勢。LINE 計劃通過普及基於Finschia 和 DOSI Vault 的穩定和安全且易於使用的服務來進一步擴展虛擬幣經濟。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