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產險市場 LINE Bank推出汽機車強制險服務

純網銀LINE Bank於21日宣布將進軍產險市場,11月底前將正式推出機車強制險、汽車強制險服務,加上LINE Bank瞄準網路投保的選項較多,流程也較長的痛點,將結合數位平台與LINE特有的通知服務,期望藉由優化數位體驗,為用戶帶來便利的投保體驗。

已經取得金管會產險代理業務營業執照的LINE Bank總經理黃以孟表示,汽機車強制險是與每一位汽車或機車族切身相關的議題,確實投保才能保障在事故發生時能有經濟上的援助,同時也期望借助LINE Bank數位投保便利平台的力量,讓全臺車主能夠運用直覺、流暢的線上投保服務,只需動動手指即完成投保,再也不怕忽略投保或忘記續保。

事實上,日前交通部也已宣布11月30日起,將針對未投保汽機車強制險者擴大舉發,保障民眾發生車禍後能迅速獲得理賠。然而交通部路政司表示,目前汽車強制險投保率約98%,機車強制險投保率僅有82%,代表仍有許多車主暴露在沒有保障的風險當中。因此,LINE Bank即將推出的汽機車強制險服務,對於尚未投保的車主,可謂是一大福音。

■ 除了汽機車強制險服務,LINE Bank將結合數位平台與LINE通知服務,優化數位投保體驗。(圖片截圖自/LINE Bank官網

除了呼籲民眾投保強制險,保障行車安全及經濟救急,LINE Bank在服務正式推出以前,祭出「機車車牌大樂透」活動,活動獎金新台幣共18萬元,鼓勵民眾與用戶填問卷、完成開戶,試圖活絡產險市場氣氛。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