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ck執行長多西欲打造數位貨幣生態圈 提供多元化服務?

記者/李忻錞

Block是一家由執行長傑克·多西(Jack Dorcy)創辦的電子支付公司,而Block執行長多西表示,未來會提供用戶數位貨幣的生態鏈價值,讓Block不只是一家提供點子支付的業務公司,而是能多方面提供數位貨幣的企業,而在這個廣大的生態圈下,商品也包含了數位加密貨幣App與串流影音等等額外的業務,讓整個生態圈越來越有價值。

Block創立於2009年,於2021年從Square改名為Block,且強調朝向數位貨幣與區塊鏈為主的業務進行服務,讓Block的商業方向可以重新被大眾定義,而在創立時,Block的主要業務為透過可搭載於智慧型手機的新用卡讀卡機,提供點對點的支付功能,更收購了AfterPay進行先買後付的服務,更額外經營了FDIC保險銀行為用戶提供股票與虛擬貨幣的交易過程。

Block執行長多西欲打造數位生態圈,為消費者提供多元的數位化服務,重新做商業定義。(截自 / Square.Block

在數位貨幣紛爭越來越多的情況下,Block執行長多西仍看好比特幣的未來發展性,甚至將比特幣視為網路的原生虛擬貨幣,未來也會是全球在進行虛擬貨幣交易時的開放標準,目前Block的業務除了有虛擬貨幣交易外,也包含比特幣的硬體錢包、挖礦服務、開源業務TBD等。

數位化的社會環境下,虛擬貨幣的議題備受關注,有些企業主進而透入該產業者成為投資人,但Block的執行長多西,是將數位貨幣業務轉換成多元服務業務,欲打造出多元的數位虛擬貨幣生態圈,讓自己的企業價值越來越多元化,讓商業價值越來越豐富。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