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d’s藥妝店超市化  飲品食物搶先購

記者/杜佳鴻

日本連鎖藥妝店Tomod’s(特美事)於10月6日宣布,將與社區型民生消費通路的美廉社攜手合作,將在Tomod’s(特美事)於北投石牌開設複合式藥妝店。未來將成為全台首家「社區型的超市藥妝店」,除既往販售的醫藥商品外,也將提供麵包、牛奶等日常生活必需品供消費者選購。

■ 整合式的創新服務,Tomod’s(特美事)期許能提供更貼近消費者的服務。(截自 /Tomod’s(特美事官網 )

Tomod’s(特美事)與美廉社合作位於北投石牌的「超市藥妝店」,由於周邊鄰近捷運石牌站及臺北榮民總醫院,在考量消費者對於醫藥資源的需要外,院內住院患者相較其它地區消費者,可能有更多日常與個人衛生用品在選擇上的需求,因此,Tomod’s(特美事)調整了整間店面商品比例,除了提供既有齊全的美妝品外,食物品項也佔了整體的四成。其中,Tomod’s(特美事)也引入日本知名麵包業者Yamazaki的烘焙商品,讓病患及家屬能一站式滿足需要,免去來回奔波消耗時間成本。

Tomod’s(特美事)為日本首都境內知名的藥妝零售通路,以東京為核心,現今約有近200間門市分店,並於2012年進軍台灣市場,在台北松山開設了第一家門市。Tomod’s(特美事)也即將迎來在台10週年的里程碑,而與美廉社共同設立的複合式超市藥妝店也將延續成立之初「以消費者為中心,創造並豐富其健康生活的家庭藥妝店」為宗旨,藉由一站式的整合服務,提供最貼近消費者的需求。

自疫情爆發以來,Tomod’s(特美事)的實體門市店面業績也受到不小的衝擊,集團也正面臨產業轉型的過渡期。而此次透過與美廉社在零售通路上的合作,除了成為台灣的創舉,也期許未來能在商業創新轉型下,走出一條別開生面的道路。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