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網紅?Influenxio 餐飲品牌與網紅的媒合平台

記者/Silvia Lai

台灣首創的微網紅媒合平台 Influenxio 圈圈於 10 月 19 日宣布推出,專門為餐飲業設計的 AI 全自動口碑行銷方案。餐飲業者可向 Influenxio 圈圈平台訂閱多種方案,其中基礎入門方案只需每月花費 2,450 元,即可享有每月 3 篇且觸擊達 1,800 次的 Instagram 網紅貼文。Influenxio 圈圈透過大數據媒合餐飲業者與網路創作者,此舉不僅為業界首創,未來也將往美妝等不同產業持續拓展。

Influenxio 圈圈首創媒合餐飲業者與 Instagram 微網紅,發展訂閱經濟,抓準網路行銷痛點。(截圖來源 / Influenxio 圈圈

在台灣 Instagram 創作類型中,與美食相關內容的創作者位居首位。在此風氣下,餐飲類品牌逐漸傾向透過 Instagram 投入口碑行銷。根據 Influenxio 圈圈調查,有九成五的品牌預計於未來一年間計畫以此作為宣傳,並增加行銷預算。

Influenxio 圈圈創辦人暨執行長柯景倫表示,微網紅媒合平台 Influenxio 圈圈科技的產品升級 2.0 版本,以系統自動媒合最符合品牌樣貌的微網紅,滿足餐飲業的地域性口碑行銷需求,助攻餐飲品牌每月累積 Instagram 好評食記、有效打造市場熱度,帶動營收成長。

Influenxio 圈圈以一萬名以下粉絲數的微網紅為主進行媒合,由於其透過大數據資料庫發現,微網紅與粉絲的互動和黏著度較高,再經過餐飲業者的配對篩選,將能夠發會更有效地觸及,創造更好的行銷效果。不僅如此,Instagram 創作者也可主動於平台上,評估案件與報價,利用此透明化的過程與品牌進行合作。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