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是為了吃更多? Hahago App帶你走路還能吃美食

近年來吹起運動風潮,且身處疫情時代下,大眾比往常更加重視健康。許多人會透過下載運動相關App,來記錄並督促自己的運動習慣,卻往往因半途而廢而告吹。

鉅碼科技推出的Hahago App,秉持著「健康、快樂、分享」的核心理念,結合了運動計步、生活消費與社群互動三大功能,當你走路時,便會自動記錄你每天走路累積的步數,當這些步數達一定次數時,將能獲得不同的哈幣獎勵,而這些哈幣能夠至實體商家兌換商品或折抵現金,鼓勵用戶維持走路運動的習慣,更為每走的一步帶來驚喜與樂趣。

■ Hahago為全台首款結合運動計步、生活消費、社群互動的App。(截自/Hahago官網

另外,Hahago App還是一款「社群」軟體,能夠查看親朋好友的走路步數,互相監督、比賽,更為走路運動增添了不少趣味與動力!如今,Hahago App合作商家已超過一萬兩千家,包括全家萊爾富肯德基等皆是合作商家,使用者人數也突破百萬人次,成為市場上許多競爭App中的佼佼者。

除了Hahago App,鉅碼科技持續為大眾的健康生活盡一份心力,預計於今年推出線上電商「揪食動」健康餐飲專區,將消費者的線下活動連結線上消費平台,落實健康生態系,希望能以此讓大眾養成簡單的運動習慣,邁向飲食與運動均衡的健康生活,協助預防及遠離疾病,活出自己的美好人生。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