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大戶DAWHO急起直追 用戶突破65萬

記者/劉有耘

在各家金融業者龍爭虎鬥之下,傳統銀行的數位轉型儼然已成為金融圈的重要議題,在台新Richart國泰KOKO等數位帳戶闖出亮眼的成績後,永豐的數位帳戶「大戶 DAWHO」也緊追不捨,大戶串連了銀行、證券、理財等資源打造了以數位帳戶為核心的理財生態系,近日開戶數也達到65萬,站穩市佔排名第三。

■ 永豐銀行大戶數位帳戶闖出佳績(截自 / 大戶官網

大戶將目標客群放在年輕世代,從團隊的組成、美學的設計到功能服務都以年輕人為主軸設計,例如永豐金證券針對大戶用戶所推出的股票下單服務「大戶投」,用戶可以直接以數位帳戶作為證券交割戶,省去另外開戶的時間成本之外也能享有較高利率,大戶同時也是目前唯一有針對房貸設置服務的數位帳戶。

永豐近年來不斷嘗試新興的數位金融服務,過去投資人在看到財經資訊時,往往需要另外開啟證券APP才能下單交易,在今年二月永豐金證券與經濟日報合作,在新聞文末設置「前往下單」的按鈕,簡化了下單的流程也使投資人更能把握交易時機。

近日永豐銀行在「秒估房貸」服務導入了以AI為基礎的「自動估價模型」,協助民眾迅速掌握房屋可貸額度,同時結合了街景及電子地圖,分析物件周邊的生活機能,永豐金控總經理朱士延表示,AI應用將會是未來發展的重點策略,將會更注重內外部數據搜集和分析,以及永豐AI團隊和成功大學產學合作。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