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智誠StoreVue上市 AIoT協助零售餐飲轉型

記者/陳怡蓁

不論是科技興起,例如近幾年備受關注的大數據、物聯網、人工智慧等應用所帶來的變革,抑或是因疫情而影響民眾生活型態改變,都間接或直接影響著企業轉型,像是零售業與餐飲業,食衣住行與民眾息息相關等行業。掌握到市場潛能,工業電腦大廠研華旗下的研華智誠,於本月18日舉辦門店AIoT解決方案平台StoreVue上市發表會,期望打造全方位智慧服務生態鏈。

智慧物聯網(AIoT)是人工智慧(AI)與物聯網(IoT)結合而來,隨著雙方各技術突破進展,相輔驅動以實現加倍效率的物聯網運作、完善人機交流、增強數據管理分析等應用。

運用原先研華硬體設備優勢,加上StoreVue所提供的雲端軟體服務,其現階段有行動貝果Mobagel雲守護安控Beseye絡客思行銷科技LOCUS等合作技術夥伴,齊心完善AIoT的應用,像是平台提供門店管理的智慧化巡檢、會員與銷售資訊管理的POS與自助服務系統、營運分析等功能,讓客戶得以提升整體效率、開拓客源,並享有一站式的支援服務。

■ 門店AIoT解決方案平台StoreVue上市,期望打造全方位智慧服務生態鏈。(截圖自/StoreVue官方網站)

除此之外,StoreVue以亞洲為著重發展區域,採訂閱制的商業模式。目前已協助台灣的早安美芝城禮客百貨歇腳亭等超過20個零售餐飲品牌進行數位轉型,提供客戶一條龍的支援服務,包括專業顧問諮詢、系統架構串接服務、售後維運服務。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