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觀影沒煩惱 YouTube Kids 父母的好工具

記者/Silvia Lai

全球最大的影片搜尋和分享平台 YouTube 於 23 日宣布兒童應用程式 YouTube Kids 正式在台灣上線。YouTube Kids 是專門為父母與 3 到 12 歲的孩童而設計的應用程式。台灣的家長可以使用軟體中的簡易工具,自行篩選適合孩童觀看的影片以及觀看的時間。

YouTube Kids 兒童應用程式於 23 日在台灣正式上線。(截圖自 / YouTube Kids 網站)

YouTube 亞太區家庭與學習內容副總經理 Don Anderson 表示:「YouTube Kids 應用程式在設計時考量到家長與孩子的需求,讓孩子能依照感興趣的主題觀看優質影片。YouTube Kids 是獨立的串流影片服務,提供孩子們更安全的觀影體驗,還有多種家長監護功能,方便家長打造適合自己孩子的影音體驗,讓每個家庭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設定」。

Youtube Kids 應用程式擁有五大特色,包含家庭適合的內容、合作夥伴精選內容、容易使用的介面、家長監護功能與裝置使用時間。孩童可透過瀏覽「節目」、「音樂」、「學習」及「探索」的類型頻道,進行影片的搜尋與觀看。在使用時間的設定中,系統會在觀看時間到時跳出通知。

使用者可以在 AndroidiOS 系統中進行免費下載與使用,同時也可以透過 ChromecastApple TV、遊戲主機或智慧型電視將內容投放到大螢幕中,享受舒適的闔家歡樂時光。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