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雷諾與京東攜手 打造O2O汽車新生態

記者/葉婷

華晨雷諾金杯汽車有限公司於4日與京東集團,在北京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展開O2O行銷模式。未來將透過資源優化配置、提升服務體驗等,進行電子商務、金融、物流、後市場、車聯網等深度合作,建立互聯網+思維的創新行銷,共同打造汽車消費價值鏈的新生態。

雷諾集團華晨汽車集團共同創建的華晨雷諾,成立於2017年12月15日,不僅擁有金杯累積多年的品牌優勢、網絡優勢和精益生產,及雷諾的新能源技術、全球化配套採購體系、質量管理體系和國際化經營管理理念,集整車開發、生產及銷售於一體,成為全球商用車市場的引領者。

■華晨雷諾新車觀境於4月2日線上發布。(截圖自/華晨雷諾金杯汽車有限公司官網)

華晨雷諾將於四月推出新車-觀境,與京東攜手進行上市發布。觀境為華晨雷諾此次創新行銷的代表作,與傳統的新車上市模式不同,更是透過O2O進行線上發布,帶給用戶全新的消費體驗,提供全方面的用車解決方案。

順應中國電商市場發展趨勢,華晨雷諾成為了第一家與京東做新品聯合上市的汽車企業,此戰略合作的簽訂,將開啟全新O2O的行銷生態,及創新的汽車消費服務,全面推進汽車行銷市場服務踏上新的台階,為汽車用戶提供更高效、更可靠並多元的服務,建立無界零售新生態。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