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一卡通 Garmin推Garmin Pay支付手錶

記者/簡又婷

Garmin於18日推出首款Garmin Pay支付手錶「vívoactive 3」,除整合一卡通電子票證小額付款功能,也新增更多運動模式,提升操作體驗品質,期待滿足不同族群的使用需求。

■  Garmin Pay支付手錶提供便利生活。(截圖自/Garmin

vívoactive 3為Garmin智慧運動系列產品,除了電子郵件等基本的智慧提醒,還具備記錄心率、監測壓力及身體年齡等健康功能,同時配置可供使用者建立自主訓練計畫的多種室內外運動模式;此次也新增Side Swipe滑動控制感應操控,使用者能依最直覺的方式操作。此外,行動支付則與一卡通票證公司合作,推出小額付款功能,讓民眾不需綁定信用卡,也能使用行動支付。

Garmin為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多方發展的公司,因看好台灣行動支付與穿戴支付市場,2016年首度跨足行動支付領域,與一卡通首次合作推出行動支付手環,動卡率成效達95%。Garmin基於前次成功的經驗,繼續經營穿戴支付應用的策略,亞洲區行銷協理林孟垣表示,公司持續推出各式支付產品供消費者選擇,未來Garmin Pay還會擴充信用卡付款功能,預期成為同步支援信用卡與票證的行動支付系統,為使用者帶來更便利的消費體驗。

關於此次合作,一卡通公司表示是為了讓一卡通能更貼近民眾生活,因此最近積極與各方跨界合作,包括上月加入中華電信與信用卡公司及多家銀行共同合作的Hami Wallet,拓展實體電子票證及虛擬電子服務,都是以提供民眾更好的支付生活體驗為目標。

■ vívoactive 3智慧腕錶搭載Garmin Pay。(影片自/Garmin Taiwan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