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推「TOPLIFE」奢侈品平台 打造尊榮體驗

記者/曾莉棋

京東集團看準未來高單價奢侈品的商機,特別打造專屬奢侈品的「TOPLIFE」電商平台與其專屬的精品倉庫,兩者已於10月10日已上線營運。此外,京東集團也推出「京尊達」專屬配送服務,讓顧客享有專人、專車服務,打造尊榮的體驗,以搭配「TOPLIFE」的高端形象。

「TOPLIFE」電商平台以高端精品為經營特色,除了搭配精品獨立的倉庫外,也建立了「TOPLIFE」相關的配套服務,進而提供消費者尊榮的服務體驗,目前已有Tod’sDysonLa Perla……等十二個品牌進駐。

■   京東奢侈品倉庫的現場圖(圖/京東微博

因消費者對奢侈品在虛擬通路購買存有疑慮,故京東集團為「TOPLIFE」建立一系列的配套服務,不僅打造專屬精品存放的無人倉庫,採用精密的監控系統;還與各大品牌直接合作,跳過中間商來避免假貨問題,藉此消除顧客疑慮。此外,為搭配「TOPLIFE」的高端形象,還推出「京尊達」專屬配送服務,其配送司機也經由精心篩選與培訓,希望帶給消費者尊貴又高端的服務體驗。

根據貝恩諮詢(Bain & Compan)公司在全球奢侈品行業研究的報告指出,今年中國的奢侈品市場相較於2016年增長了15%,「TOPLIFE」為搶佔中國時尚消費者市場,以型男專屬配送的服務,與其對手天貓主打齊全的品牌數量做出區隔,雖然天貓已率先投入數個奢侈品頻道,但「TOPLIFE」也以不同的策略迅速發展。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