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也能面面俱到 Asta360帶你體驗3D立體的美好

記者/陳俊宇

總覺得照片只能表現某一個角度很乏味嗎?又或者是身為一個網路賣家,對於產品圖像的呈現方式感到困擾?而現在,於flyingv平臺募資的Asta 360,或許能夠解決這一些人的煩惱,幫助我們把照片的視覺感受更加完整、流暢地表現出來。

由臺灣團隊所研發Asta 360,去年12月於flyingv募資平臺上取得88人的投資,並成功募得新台幣343,000元,已超越預期目標的300,000元,現在也已經能夠透過Asta的官方網站進行購買,而最主要的藍芽環物攝影轉臺的售價為新台幣3,880元,金屬手機腳架則為950元。 

■只要把物品放置於轉臺上,便能拍出面面俱到的照片(影片截自/YouTube

由上述的介紹影片可以看出,當開啟Asta 360所屬的App,透過藍芽與手機連接後,將欲拍攝的物品放置於攝影轉臺上,並架設好相機,按下相機快門後,轉臺便會自行轉動來拍攝物品的各個角度,待拍攝完成後,內建的程式會將這些照片合成為一張動態圖,使用者能夠將其轉換成GIF檔或是立即分享給社群平臺上的好友們。

■拍攝的照片也能用GIF檔與好友們分享。(截圖自/Asta官方網站)

不過從官方網站的商品資訊中發現,Asta目前的軟體還未支援Android作業系統,可能會因此流失眾多原本對於商品有高度期待的Android用戶,不過Asta 360這項產品的推出,也改變大家對於圖像分享的既有概念,或許再過不久,在社群媒體上分享3D圖片就會成為未來的主流。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