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ym Massages台灣科技躍上國際 運動也能馬殺雞

記者/蘇子倞

U-Gym福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12-14日)參加Tech Crunch Disrupt創業創新活動,並介紹由台灣獨自研發的攜帶式電療儀器,此產品之主要目的為提供民眾一個代替電療復健的方案,與智慧手機APP做結合並透過中頻頻率的電波導入皮下組織刺激人體穴道神經,以達到振動按壓活化經絡的效果。

■裝置使用示意圖。(截圖自/U-Gym影片)

此產品以貼片設計黏貼於人體肌膚上,透過中頻電波的震動讓使用者感受到深層的震動,有如給人馬殺雞的按摩感,以降低神經與肌肉的不適,此產品在台灣屬於健康輔助器材。

共同創辦人Aki Hsu表示,本次介紹的智能產品是設計與運動相結合,可以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配戴此裝置來放鬆肌肉。無論是跑步或是在健身房健身,此款運動設備也能提升運動效能,並且記錄運動時肌肉運動的幅度與大小。透過有且大動作的運動來驅動裝置,讓機器準確偵測到肌肉運動的狀況,成功達到效果。

目前此產品僅在台灣販售,而Aki Hsu也在會場中表示未來公司希望能將此產品介紹到美國,希望能拓展市場讓更多運動愛好者有更好的運動品質。並在未來的一年內投入更多時間與精力積極做產品設計與研發,以增加商品品質與使用頻率。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