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里約Olympics盛事 Apple推出限量版Apple Watch

記者/蘇子倞

下個月就是巴西里約所主辦的Olympics了,想必很多人都已經迫不期待看見自己支持的選手在運動場上發光發熱。而看準這頗熱潮,Apple也為了品牌行銷準備好推出極具國家特色的Apple Watch系列錶帶。潮流雜誌GQ是第一個推出平面系列廣告,然而要購入此系列錶帶,你可需要買張去巴西里約的機票!
此次的新錶帶延續上一個系列商品

woven nylon bands高品質耐龍材質,而新系列的錶帶在設計上融入各國國旗的特色,設計出國旗風系列商品。而從GQ官網上可以看到國家包含了美國、英國、荷蘭、南非、紐西蘭、墨西哥、日本、亞買加、加拿大、巴西、澳洲、德國及法國等十三個國家。

▲職業短跑運動員Trayvon Bromell在Twitter中po文。(截圖自/Twitter)
但是這僅是一個誘餌,此系列商品並未在所有的Apple Store販售,僅有在Village Mall in Barra da Tijuca才有,且一副售價49美金。當然隨著比賽將至,已經可以看到許多職業選手佩戴此款錶帶,就如同美國的職業短跑運動員Trayvon Bromell在Twitter中寫道,我已準備好參賽了!
 
根據國際資訊數據組織(IDC)研究顯示, 智慧型手錶銷量在過去一年下滑55%,而整體市場更是大幅縮水中。於2015第二季總銷量狀況不錯售出350萬隻手錶,然而過了一年卻整整減少32%,而 Apple在智慧手錶中還是佔有47%市佔率。但是要說智慧型手錶已經過時目前還太早,根據使用過Apple Watch的使用者,皆表示非常滿意,或許這次的全新設計搭配賽事能有更多業績也不一定。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