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 新一代iPhone與Apple Watch亮相

記者/蘇妍云

萬眾矚目的新一代iPhone終於在10日發表。與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的預測曝光文相去不遠,Apple發表了配備4.7吋螢幕的iPhone 6以及5.5吋螢幕的iPhone 6 Plus。此外,發表會上另一大亮點為Apple旗下首款穿戴式裝置Apple Watch,被譽為當前功能最豐富的智慧型手錶,將於明年年初正式上市,果粉又能好好期待了。


■ 新一代iPhone有銀、金、太空灰三色。(圖/Apple官網)

新一代iPhone皆搭載全新Retina HD螢幕、64位元A8處理器搭配全新M8動作協同晶片、iOS 8作業系統、800萬畫素iSight主鏡頭及HD前鏡頭,皆有銀、金、太空灰三色與16GB、64GB、128GB三種容量版本。在續航力方面,iPhone 6支援3G通話時間14小時、iPhone 6 Plus更長達24小時。兩款手機皆能透過NFC感應晶片搭配全新上線的Apple Pay進行行動付款、指紋辨識身份等功能。

順勢亮相而大獲好評的Apple Watch能直接與iPhone連接同步,支援iPhone 5、5c、5s、iPhone 6、6 Plus,使用者也能以此輕鬆傳送訊息、撥打電話等。其分為正常、運動跟典藏三種版本與1.5吋、1.65吋兩款,皆配備Retina顯示螢幕。此外,手表背面配備了心律感應器以及能夠對應專用充電線的磁吸式點,可記錄使用者每天的運動生活與行為,堪稱Apple有史以來最個人化的產品。

讓果粉等得心癢難耐的iPhone 6售價為台幣22,500元起,而iPhone 6 Plus售價為台幣25,900元起,將在9月26日在台開放預購,新iPhone於年底前將至少在115個國家上市,新iPhone推出後,iPhone 5S與5C將降價。在發表會上大放異彩的Apple Watch則要等到2015年初才買得到,果粉可能要再等上一陣子了。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