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推午餐配送 高檔叫車服務再升級

記者/蘇妍云

美國知名叫車App Uber將推出名為uberFRESH的服務,於27日開始在加州聖莫尼卡進行測試。Uber除了提供高品質的叫車服務之外,uberFRESH將為用戶推出訂餐的服務,每天的菜單皆會有所變化,每週亦會更新菜單。此服務不僅讓用戶在交通上享有優質服務,也在飲食方面讓用戶享有便利性,相當值得期待。


■Uber推出uberFRESH午餐配送服務。(圖/INSIDE網站)

Uber用戶只要註冊並填寫信用卡資料,便能隨時隨地輕鬆叫車,豪華轎車將會在5至10分鐘內抵達。推出uberFRESH午餐配送服務後,每週一至週五中午11:30到14:30間,用戶還能以Uber App進行午餐訂購,價格為每餐12美元,而所有費用皆會從信用卡自動扣款。

Uber提供人性化且安全的叫車服務,相當受市場歡迎,新推出的午餐配送服務因而受矚目。uberFRESH服務的正常配送時間約為10分鐘,用戶訂的餐點將會被司機快遞至距離用戶最近的路邊,且不收取快遞費用,亦不收取小費,此服務頗具回饋與服務意味。

在測試期間,uberFRESH服務僅適用於加州聖莫尼卡地區,第一期的測試將從現在持續至9月5日,若用戶反應良好則將延長測試期。uberFRESH為Uber的多種快遞服務之一,Uber期望藉此開展其他業務領域,因此近期亦在華盛頓特區測試日用品快遞服務,同類型的快遞服務將可能與其他快遞公司產生競爭。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