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論壇─暢談Java未來趨勢」7/29

編輯/林詩菁


從專家的角度來觀察台灣JAVA發展軌跡,進而坦討JAVA未來的趨勢,讓現場學員可以實際與大師面對面,相互切磋與交流,或與各方菁英現場討論,吸收新知,存異求同,讓各位在城市語言上能夠有更多收獲。


如何應用JAVA EE6技術到企業平台上,增加平台彈性的新功能,並且可以讓企業使用於完整企業平台之外的特定應用環境以滿足企業不同應用案例的需求。為促進JAVA技術持續發展,JAVA EE6針對特殊應用環境平台導入了Profile的功能,這項功能為Java用戶,ISV與平台供應商提供更大的彈性,以滿足既有與新興市場的需求。


主辦單位:ORACLE


活動對象:歡迎中大型企業負責人、中高階主管、IT決策者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2011年7月29日(五) 9: 00~17:00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1ABCD教室(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活動費用:免費報名

活動網址:https://service.ithome.com.tw/20110729Java/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