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資金挹注99designs 媒合平台商機多

記者/陳研利

99designs網站日前宣布獲得矽谷知名創投公司Accel Partners的投資,金額高達三千五百萬美元。99designs創辦人在官方網站上提到,他們將運用此筆龐大的資金,投入更多資源為99designs做行銷,藉以大肆擴張其版圖。


99designs為一個web2.0的媒合平台,成立於2007年。網站主要為企業客戶與設計師媒合工作機會。當業主需要為自己的商品或網頁尋找設計時,可以到99designs,只要提出對設計的要求及酬勞,99designs便以「比賽」的形式,將業主的案子透過外包的方式,讓有興趣的設計師自由投稿。


設計師們可以針對有興趣的專案自由投稿,再由企業客戶自己選出心目中最完美的作品。如果作品被選中了,設計師將可得到一筆獎金。自創立以來,99designs已經成功接洽了七萬五千多個專案,平均每個專案將近有100件投稿,也為設計師們賺進了不少酬勞。


原本就有可觀營收的99designs,此次獲得Accel Partners資金的挹注,也讓99designs有能力去挑戰更大的商業機會。Accel Partners為全球性風險投資和成長型股權公司,透過與企業家的合作,幫助建立了Facebook GrouponDropbox等創新產業。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