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電子商務營運商 欽點台灣為亞太營運總部

記者/許芷浩


亞太地區電子商務蓬勃發展,全球電子商務公司皆看重亞洲市場的發展潛力,其中,全球最大的電子商務營運商Digital River數位潮流科技公司也決定深耕亞洲市場,擴大台灣分公司的營運規模,並將台灣定位為Digital River的亞太營運總部。


Digital River表示,以2009年的電子商務市場資料來看,雖然亞洲所占的3成市場份額仍落後美洲1成之多,但市場上普遍預估2014年亞洲市場的份額將會上升至4成,成為最大的區域電子商務市場。因此,Digital River期望能跟上這一波趨勢,掌握先機。


而為了發展亞洲市場,Digital River選定了台灣作為他們的亞太營運總部。Digital River全球副總裁Michael Hechler表示,台灣具有公司營運所需的專業精英,舉凡軟體工程、專案管理、設計開發等領域人才濟濟,是他們選擇台灣作為亞太營運總部的重要因素。


Digital River坐擁四萬家以上的客戶,為客戶管理、維護其電子商務的營運,其中不乏微軟聯想電腦宏碁等知名大廠。此次Digital River以台灣作為亞太營運中心,台灣分公司已開始進行擴大規模的人員招募,Digital River往後對台灣電子商務產業所造成的影響,值得期待。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