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到位,企業極速造雲研討會】研討會03/09、03/10

編輯/許依婷


資策會MIC調查顯示,2010年臺灣雲端服務市場達到臺幣50億元,預計2013年將增加到103億元,2010年雲端服務的應用範疇以代管與虛擬的私有雲為主,而未來的雲端應用趨勢則以供應鏈的群聚型私有雲,及提供IT服務給企業的公有雲為主,可解決微型或中小企業IT人才不足的問題。


在現今複雜多變的經濟環境之中,能夠更具彈性、簡化管理,且可降低成本並提高安全性的IT環境,是企業最急迫的需求,而企業導入專屬的私有雲端環境,不僅能夠一次解決其所面臨的問題,更可協助企業打造未來的IT基礎。導入私有雲端不僅要有前瞻的規劃,更要同時匯集軟、硬體設備、平台、服務等各類廠商,對於企業IT人員而言,仍需耗時費力。歡迎業界先進踴躍參與此次研討會,享受「硬體+軟體+服務」所帶來的企業價值 !


主辦單位:華碩電腦、Microsoft、INTEL


活動對象:製造、服務、金融等企業或公部門資訊單位主管及管理部人員


活動時間:台中場─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高雄場─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活動地點:台中場─永豐棧3樓劍橋廳(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2段9號)


                    高雄場─漢來巨蛋9樓金銀廳(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


活動費用:事先報名,免費入場


活動網址:http://weekly.ithome.com.tw/seminar/20110316ASUS/index.html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