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義科技「企業營運致勝3核心」研討會01/11

編輯/許依婷


2010年台灣的人均GDP站上歷史新高,預期2011年經濟將更加成長,各家企業無不想掌握此扭轉乾坤的契機,將業務成長推向最高峰。在如此景氣大好的時刻,企業該如何掌握營運致勝的核心,擺脫企業成長包袱,將公司各部門的力量透過流程改善化作一股洪流往前推進;迅速的在堆積如山的資料中擷取黃金資訊;並做好最佳的資料保護來落實營運管理、建立卓越企業文化,並強化公司治理呢?在超義科技的「企業營運致勝3核心」研討會中,透過流程核心(透過智慧化流程平台提昇工作效率的靈活與彈性)、知識核心(將資料轉化為有用的資訊,減少搜尋的時間與成本)、資料保護(完善的文件加密技術,保存企業重要價值鏈)幫助您治理企業,歡迎業界先進踴躍報名前往參與。


主辦單位:超義科技


活動對象:業界相關人士


活動時間:2011年1月11日


活動地點:竹科科技生活館 205會議室(新竹市科學園區工業東二路1號)


活動費用:預先報名,免費入場


活動網址:http://www.abovee.com/web/guest/news/-/journal_content/56_INSTANCE_gHF5/10128/246460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