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中小企業IT電子商務 百易網領銜中國

記者/許芷浩

中國首家以IT領域為主要服務範圍的B2B電子商務網站—百易網,8日在第六屆中國存儲峰會暨資訊世界大會上正式發表,為中國的中小企業提供全新的電子商務平台,並在平台上進行IT知識與商務上的交流。


目前在中國的IT市場上,中小企業是IT產品與服務的主要客戶,替IT產業帶來一股成長的助力。但是由於中小企業整體的資訊化程度不高,在IT的專業知識上無法與服務商進行良好的溝通,因此成為了專業IT服務進入中小企業的一大障礙。


對於IT服務進入中小企業的困難,存儲在線總裁鄭信武表示,與其他先進國家相比,中國中小企業的整體資訊化的確是遠遠落後,但市場卻相對的潛力無窮。他希望百易網可以扮演一個橋樑的角色,以淺白的方式傳達IT產品訊息,連結起IT產業與最終用戶間的互動,藉此開發這塊潛力市場。


百易網為了讓中小企業能夠適切的表達出公司的IT需求,因此打造了「解決方案系統」這項特殊服務。百易網副總裁杜國強表示,這個系統允許服務供應商上傳可行的解決方案,以過往的成功案例供中小企業做選擇,達到良好的雙向溝通以及電子商務平台上的媒合效果。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