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立資訊論壇(台北場)10/19

編輯/許依婷


「虛擬技術、整合和資料爆炸性成長,一律都在重新塑造企業使用資訊和經營資料中心的方式。日立數據系統更進一步延展其業務願景於技術和儲存產品之外,傳遞高效率、可延展與促進資訊的IT解決方案,提供客戶更佳服務,促進其IT轉換步伐。」


此次日立資訊倫談研討會的內容包括了如何簡化複雜IT環境、增進作業效率、管理儲存越益成長所帶來的困擾、讓業務更靈活成長等,現場能夠聆聽技術領袖和分析師講解最新的IT和儲存發展研究、與日立數據系統的高級主管見面,他們將為您說明資訊基礎設施的最新創新技術、了解日立在儲存虛擬設備領域佔一席之地,並徹底改變產業面貌的解決方案、活絡與同行的其他企業與高級主管的人脈關係等,研討會最後還有抽獎活動,歡迎業界先進共同前往參與!


主辦單位:日立


活動對象:IT人士、儲存設備專家、產業領袖


活動時間: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13:.30~17:30


活動地點:六福皇宮 B3永康殿(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http://www.hds.com/go/information-forum/tw/index.html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