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迎戰雲端,簡化、整合系統」研討會11/02

編輯/許依婷


面對雲端時代的來臨,所有的資訊相關工作者都開始做好準備,但多年來逐步建構的資訊系統仍存在不同異質平台,簡化與整合是目前面臨的挑戰,不論是內部應用系統或是商業流程的整合,全方位提升員工的工作效率及合作夥伴或上下流之資訊流通效率,迅速反應市場需求與未來雲端應用結合,成為了目前重要的核心競爭力。


許多企業利用BizTalk Server讓企業不受舊有系統(Legancy System)的包袱及拖累,不受系統廠商「綁架」,在最短時間內用最少人力打破藩籬,瞬間串連後端各種異質系統(PLM, Informix, IBM, Mainframe, Oracle等)。廣達電腦在筆記型電腦已經建立起一套零庫存的高效率商業流程,下單後五天內可將商品送達全球各地消費者的手上;中鼎工程及安麗公司利用BizTalk Server讓既有的子系統與ERP系統迅速連結將世界各地的工作團隊及係痛串聯在一起,創造獨步全球的競爭,都是簡化及整合創造核心競爭力的案例。歡迎企業人士出席。


主辦單位:微軟


活動對象:企業決策者、資訊決策者、IT專業人員


活動時間: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13:30~16:40


活動地點:台北遠東飯店B1大都會廳(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events/1011_biztalk-launch/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