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公正角度報導 阿里巴巴推電子商務新聞網

記者/王力威


隨著傳統報紙和雜誌紛紛走向停刊的命運,加上目前電子商務產業的資訊相對較少;為此阿里巴巴集團即將推出Alizila新聞網,號稱不以行銷為目的,為一獨立的新聞網站。


網路新聞服務Alizila聘僱曾任《時代週刊(Time)》亞洲商業與技術專欄的記者Jim Erickson擔任編輯。該網站將為阿里巴巴會員提供各種有關電子商務產業的商品、服務,以及國際網路貿易的新聞、影片和資訊。


Erickson表示,雖然該網站是為讀者提供阿里巴巴在各方面發展的情況,但將依循傳統新聞實事求證的精神進行報導,希望能讓會員、產業分析師和其他新聞記者把它當成一個可以信賴又有用的新聞來源。


阿里巴巴集團國際企業事務副總裁John Spelich指出,Alizila是種從企業角度出發來對媒體產業產生改變的創新嘗試。該網站從今年七月底開始進行測試,將在近期舉辦的阿里巴巴年會(AliFest)宣告上線,Alizila也將全程報導這次大會。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