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無所不在 資訊垂手可得03/16

編輯/盧心怡


在邁入2010年的資訊化時代,您可知IT人員應該具備那些新的技術與觀念嗎?雲端科技、服務導向架構(SOA)、知識地圖等,已經有多久未幫自己好好充電一下了嗎?


寶盛數位研發以服務導向架構(SOA)為基礎的元件化系統多年經驗,目前已開發出數千個商業服務,利用服務組合成適合各個產業的ERP系統也有許多成功案例,此外知識管理越來越受到企業的重視,知識活動在企業內每日皆在發生,但是如何將知識作有效的管理,過去一直未受到重視,如今透過IT技術讓知識的創造、保存、搜尋、再利用做了有效的管理。



近期內將舉行NEO SOA-ERP 研討展示會。藉由這一次的研討會將讓所有的企業主、高階主管與資訊人員看到服務無所不在,資訊垂手可得,利用IT技術可以幫助企業獲利不再是空談,而且可以幫助企業自行實現管理創意。


主辦單位:寶盛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對象:不限


活動時間:2010年03月16日〈二〉13:30~16:30


活動地點:寶盛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一段3號9樓(正隆廣場)


活動費用:課程全程免費,凡參加者即贈精美禮品一份,全程參與者可參加摸彩活動。


活動網址: http://www.lancer.com.tw/joomla15/index.php/the-news/404-2010-03-16-seminar.html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