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視企業IT管理術成為關鍵人才03/24

編輯/林書毅


科技業不景氣,廣達去年卻逆勢成長,穩坐全球 NB 代工龍頭,以烏龜的精神勇往直前。


本次講座將邀請 廣達電腦 方天戟副總,分享廣達 IT 人在企業中所需具備的工作管理特質,及如何成為企業眼中的 IT 資優生。


覺得自己的工作雜亂無章,沒有價值嗎?覺得工作的分配沒有良好的規劃與績效評估嗎?


本次講座亦邀請到 台灣微軟 洪志鵬副總,分享台灣微軟全球技術支援中心如何分配工作、評估績效表現以及管理 24×7 的支援服務團隊。


方天戟副總和洪志鵬副總將依據各位提出的職涯問題進行對談,解答各位 IT 人心中的疑惑,不容錯過。


 


主辦單位:台灣微軟


活動對象:不限


活動時間:2009年03月24日(二) 19:00~21:00


活動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technet/events/itcareer/info.htm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