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交響樂團徵選 亞洲區台灣表現最優

記者/林書毅


全球超過七十個國家,三千多人報名徵選,Google日前表示「YouTube交響樂團」共選出兩百名選手進入決賽,並於四月十五日舉辦全球性的線上交響樂演出。「YouTube交響樂團」從活動開辦以來,也獲得各界熱烈迴響。


YouTube這項計畫在第一階段總共吸引了三千多名愛好音樂的網友,在進入決賽的兩百名參賽者名單中,其中中國兩名、香港一名、台灣則有三名好手入圍,是這次兩岸三地表現最好的國家。


Google台灣區市場行銷經理利啟正表示,這次活動超過一千萬次點閱,主要的四成觀眾來自十三到二十四歲的年輕族群,顯示古典音樂透過網路的傳播,可以傳達不同年紀、種族、背景的聽眾群。


決賽名單從即日起到二月二十二日止,除了專業評審的評選外,最後將由YouTube使用者共同票選在四月能到紐約參與古典音樂會的人選。而在超過3000支以上徵選影片的競逐下,三月二日將公布最後的優勝者。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