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風險管理解決方案發表會02/19

編輯/林書毅


所謂非結構化資訊,包括電子郵件、即時通訊 (IM) 及檔案等,現在這些資訊的交換頻率與資料量更甚以往,是企業不得不關注的事實。因此,保障與管理這些營運關鍵資訊是勢在必行的工作,同時,還必須面對重大的法規遵循問題、效能問題、不斷增加的成本與重要資訊所處的風險。


直到不久前,企業及 IT 人員都還沒有太多的選擇:能選用的只有單一功能解決方案。現在,賽門鐵克獨特而創新的資訊風險管理方法改變了這個情況─您將可在這場專屬的研討會中,深入探討這個方法。


您將發現資訊風險管理如何能協助您一次解決安全、儲存與搜尋三者之間交互關聯的問題,讓您的企業IT獲得自動控制與輕鬆管理的能力。


主辦單位:賽門鐵克公司


活動對象:不限


活動時間:2009年02月19日(四) 13:30~16:20


活動地點: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B1 怡東園(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B1)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 http://go2.tw/wyr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