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羅機先,全球機械暨整廠產業商機經貿研討會11/14~11/20

編輯/林書毅


網際網路的盛行,不僅全世界上網人口近11億,全球網站數更突破一億八千萬個。透過網路無時間、地理限制的特性,使企業在對外行銷推廣上,逐漸由過去參展、刊登貿易外銷雜誌的傳統模式,將比重轉移至經營網路行銷。


在網路行銷儼然已是對外行銷管道主流的現在,透過實體參展面對面與買主互動、直接取得買主聯絡資訊的優勢仍不容小覷。為了協助我中小企業以最節費、有效率的方式掌握參展與網路行銷之效益,外貿協會網路行銷中心特整合參展、平面及網路三大行銷管道,每年規劃近20個海外網路參展團,將台灣廠商的公司及產品資訊,以“網路參展”在全世界重大展會曝光!


外貿協會看重「東京工具機展 (JIMTOF 2008)」帶來的國際採購商機,今(97)年度將率領24家台灣製造商組團前往參展,以台灣館形式在JIMTOF展出,預估帶回600則全球採購商機。將藉由本次研討會與您分享、交流,助我機械產業在國際市場再傳佳績!


為了協助我機械、整廠廠商規避貿易風險並取得出口、海外投資資金,本研討會更有中國輸出入銀行深入淺出介紹機械市場商機暨融資服務,替我廠商把關及掌控外銷機械之交易風險。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中國輸出入銀行


活動對象:不限


活動時間:2008年11月14日 (五)至 2008年11月20日(四)


活動地點:新竹、台南、高雄、台北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http://news.taiwantrade.com.tw/activity/activity_view.asp?id=08102313402047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