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TWNIC IP政策與資源管理會議 07/01

記者/林書毅


「TWNIC IP政策暨資源管理會議」意旨在建置臺灣網路界討論 IP 相關議題的社群與機制平台,彙集各家台灣地區 ISP 業者之意見,再經過公開討論,持續追蹤及研究,制訂或修正相關IP政策及管理機制。藉由網際網路由下而上 (bottom up) 的自由開放精神與政策制訂方式,充分反映出台灣 ISP 產業對目前 IP 政策與管理的看法,透過此管道管理者與業者將進行良好的互動及溝通,共同制訂切合大眾與業者期待之資源管理制度,並藉由參與 APNIC 會議來影響亞太地區 IP 位址政策的修訂,是以為全球網際網路社會奉獻出一份力量。TWNIC將竭誠邀請國內關心網際網路發展的民眾以及 ISP 業者共同參與台灣與亞太地區網際網路 IP 位址政策討論與制定。


本次會議為第十次舉辦,為感謝各位長期支持本活動,特邀請中研院劉炯朗院士,來對整個網際網路的成長與發展做一個整體回顧,並邀請全球一動何薇玲董事長,對台灣WiMax發展現況來進行精闢介紹與解析,讓各位在瞭解整個網際網路發展的同時,也能深入瞭解最新的網際網路技術之發展。


另外,為讓與會者能更深入瞭解ISP產業之發展現況,本次會議將在7月1日發送30本市值500元之2007台灣ISP年鑑。凡在7月1日時報到前30名者,將贈送一本2007台灣ISP年鑑,數量有限,請及早參加。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


活動對象:不限


活動時間:2008.07.01(二)~2008.07.02(三)


活動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二號)


活動費用:免費,參加7月1日「TWNIC IP政策與資源管理會議」並前三十名報到者,將贈送市值500元「2007年台灣ISP年鑑」乙本


活動網址: http://opm.twnic.net.tw/10th/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