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唱卡拉OK的小朋友也有卡拉OK機了

記者/黃逸珊

喜歡唱歌的小朋友現在也可以盡情地唱卡拉OK了!日本知名玩具公司湯米玩具製造公司,即將在今年將推出只有七公分大小的卡拉OK機,讓懷抱星夢的人們得以隨時隨地磨練歌技,並且這項產品是針對兒童市場所推出的。

這台機器的售價將設定為一萬日圓(約合新台幣兩千八百元)。消費者若要使用,必須要再買兩千日圓、可裝十首歌的儲存帶,並且也可從網站上下載曲目。

湯米玩具公司將在今年十月,市場對準兒童族群,開始從日本銷售這台全世界最迷你的卡拉OK機。這項產品及服務造福了在日本,許多愛唱歌的小朋友卻因年齡太小而不能隨意進出卡拉OK店歡唱的限制。 由於使用對象針對兒童,因此此台機器目前可以下載的曲目並不多,而這台迷你的卡拉OK機附有頭戴式耳機,也就是說,僅有使用者可以聽到音樂。

湯米玩具公司發言人工籐芽衣表示:卡拉OK是現代人成長的共同回憶。當她沉浸在頭戴式耳機的音樂時,常會突然發現自己正渾然忘我地在唱歌。 這台機器鎖定喜歡流行音樂的國小女童為銷售對象。機器還可以再接上第二副耳機或是揚聲器。湯米玩具公司也計畫在海外銷售這台高科技卡拉OK機,不過尚未確定海外上市時間。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