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數位內容產業交流暨促進投資聯誼會 03/31

記者/陳怡如

在數位匯流的趨勢下,二十一世紀的數位內容產業已經是領導各行各業發展的主流。舉凡傳統的食、衣、住、行、育、樂產業,莫不因此而對數位內容產業產生熱切的需求。相較於製造業走向專業化且分工細微化,數位內容產業更迫切需要建構新的價值鏈體系,加速台灣傳統產業之轉型。此時,跨業間的互相交流就可適時地促成產業新的合作機會,進而取得創新的思考、開發創新市場。

本次聯誼會以數位遊戲、電腦動畫、數位影音、網路服務等領域為主軸,邀請產業中具高成長潛力的優質公司進行經驗分享,並與廣告公司、廣告客戶、數位內容業者、創投業者、投資法人及相關人士互動交流。希望藉此形成上中下游體系及跨業聯盟合作,建構國際競爭力,進而拓展全球市場。

本次聯誼會殷切期盼有意尋求合作或投資機會的廣告公司、廣告客戶、數位內容業者、創投業者、投資法人及相關人士,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數位內容產業推動辦公室、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活動對象:不限

活動時間:2008.03.31(一) 14:00~17:00

活動地點:南港軟體園區G棟2樓 數位內容學院 多媒體簡報室(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1號2F)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 http://www.digitalcontent.org.tw/e/nmipo_edm_970331.htm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