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台灣企業熱門資訊產品研討會 01/10

記者/陳怡如

資訊科技的技術不斷推陳出新,企業為持續提升硬體設備效能並達管理的最佳化,資訊硬體投資已成為企業資訊科技投資中重要的一環。隨資訊基礎設施建構逐漸完備以及數位化資料的大量增加,企業對於伺服器與儲存設備的投資亦日漸重視。此外,相關產品在管理機制、功能與技術上亦不斷強化,企業對熱門硬體產品的投資與應用需求,亦是資訊硬體業者不可忽視的重要商機。

資策會MIC長期關注企業資訊科技投資的發展趨勢及投資意向,本次將由企業資訊硬體設備的投資現況切入,並針對採購金額、採用現況與需求、品牌偏好等面向進行探討,並和與會嘉賓分享資策會MIC的調查成果。同時將邀請伺服器與儲存設備業者,從產品及解決方案供應商的角度分享企業資訊硬體應用的未來趨勢。誠摯邀請各位業界先進的蒞臨,與我們共同互動,進而掌握未來企業資訊產品投資的關鍵資訊。

主辦單位:資策會MIC

活動對象:不限

活動時間:2008.01.10(四) 14:00 ~ 16:30

活動地點:資策會MIC 19樓成長培訓室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216號19樓)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
http://mic.iii.org.tw/intelligence/activity/activitydetail.asp?sqno=528&f=5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