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uilder11亞洲巡迴上市發表會 09/04

記者/陳怡如

您在程式開發過程中遇到瓶頸了嗎?一套值得您信賴的快速程式開發工具 – PowerBuilder 11 正式上市,使用RAD及4GL開發技術,更輕鬆更快速的幫助您開發應用程式,縮短開發週期,大幅提升您的生產力!

新版本的PowerBuilder擁有快速開發資料驅動應用程式的優勢,能因應關鍵商業功能的殷切需要。PowerBuilder 11以功能強大的Data Window專利技術,提供開發人員以最簡單、最便利且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可直接幫您產生ASP.NET 2.0原始碼,在.NET平台部署Web Form Applications、Windows Form and Smart Client applications,並且整合J2EE環境和Win32應用程式,提供您一個更開放、彈性的環境,因應開發人員對異質平台的支援需求。

我們特別於 2007/09/04(二) 邀請到Sybase美國總部資深技術總監-Mr. John Strano、天方科技技術總監-王清寶先生,及倍力資訊技術經理-黃智祥先生,為您深入解說及實機展示 PowerBuilder 11 全新強大功能,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

主辦單位:Sybase

活動對象:不限

活動時間:2007.09.04(二) 13:00~17:00

活動地點:亞太會館2樓 201會議室(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68號)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
http://www.mpinfo.com.tw/marketing/events/20070904/070904_pb.htm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