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 別忽略這群GreenTeens!

記者/陳以潔

全球暖化的議題逐漸受到重視,影響力開始發酵。全球暖化日趨嚴重,在環保人士以及聯合國的努力之下終於讓地球村的居民開始正視這個問題。但是,如果你以為這個議題只有中年婦女、政客、企業才關心的話,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因為現在有一群深具影響力的綠色青年(Green Teens),也與世界一同關注環保的議題,而他們的媒體使用習慣和影響力將是電子商務企業值得注意的商機。

根據JupiterResearch 的研究報告指出,在13-17歲的網路使用者當中有接近四成的網路青年表示關心環境議題,其中有一成五是屬於高度關心環保議題的網路青年。

這群綠色青年所進行的網路活動與一般年輕人類似,但顯得更為積極主動。不論是進行電子商務、瀏覽影音網站還是使用相簿服務上,比例都比一般年輕人來的高。JupiterResearch副總,David Card,表示,綠色青年通常為同儕中的意見領袖、先驅者,這個族群喜歡學習新的事物,線上行銷應善用這個特質。

此外,年輕人對於品牌內容更加注重,在家庭中購買決策地位也逐漸上升,即使是在年輕人中掀起的這股環保覺醒風潮,也是能夠影響父母的購買行為。Green Teens 的影響力不容忽視!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