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MySpace與全美製作人公會同在一起

記者/虞雅琪

MySpace 及其News Corp.姐妹公司Fox Broadcasting與全美製作人公會(PGA)已簽訂一份協議以吸收具有原創節目製作能力的新生代。全美製作人公會(Producers Guild of America)的成員為電影和電視與新媒體公司的製片人材,其所頒發獎項為金桂冠(Golden Laurels),自1990年起已在全球擁有約2800位會員。

MySpace將會主辦「The Storyteller Challenge」,向希望有所作為的製作人邀請5到7分鐘的電視試播片段,並於社群專用網站上播放。比賽優勝者將能獲得25,000美元的獎金,並且有機會為福斯電視製作一個全新的電視節目。

MySpace執行長Chris DeWolfe表示,此次Storyteller Challenge給予了有抱負的製作人們一些潛在的機會,經由MySpace社群的參與經驗,製作新星們得以跳過好萊塢那些繁複程序、直接來到電視產業中的最重要部份—閱聽眾面前。憑藉著MySpace社群在全球近百萬的使用者力量,福斯與製作人公會期待著一個最好、最新的點子在這些優秀又有企圖心的製作人才之間所可能撞擊出的火花。

MySpace在新聞的部份也跟著類似 Sony的路線
發展中,Sony以自身的好萊塢影響力去試圖重新活化影音分享網站 Grouper ,來創造一個全新的視野。在上面兩個案例中,兩大媒體巨頭都嘗試著吸納大量網路影音製作者,以大軍橫掃的方式開啟這場戰役,再求超越數量的質感。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