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企業資訊安全技術應用研討會 05/25

記者/林姿吟

2007年iThome電腦報週刊在2000大企業IT預算支出調查發現,企業對資訊安全建置需求高達60.7%,而Ernst&Young亦發表全球性資訊安全調查報告,調查對象包括1,200家企業、政府及非營利組織,橫跨全球48個國家,報告中指出企業所面對資安的風險與達成企業整體策略目標息息相關,特別是在企業從事新市場的開發或採用新興科技時,需要讓資安扮演一個稱職的角色。

“管理比技術更難”,完善資安管理策略賦與CIO責任更重大,《iThome電腦報週刊》在5月25日舉辦的【2007企業資訊安全技術應用】研討會,不僅從產業面、產品面雙角度切入,並安排由服務業、科技業、金融業三大重量級講師「集團企業的資訊安全挑戰」、「科技業因應資訊洩漏之控管對策」、「金融機構電子銀行的資安威脅與安全控管」的專題性演說,並搭配業界先進所提到的電子郵件安全、資料複製及儲存、面對資安威脅的零時差攻擊…等相關議題,提升企業資安競爭力。

資安加分、效率滿分!透過本次活動,與會學員將能一窺最新企業資訊安全態勢究竟,誠摯邀請您共同參與此一經驗分享、交流與互動的知識饗宴,開拓資安新格局視野,5月25日(五)!獻給您精采出色的2007企業資訊安全技術應用研討會!

主辦單位:iThome電腦報

活動對象:不限

活動時間:2007.05.25 09:00~17:00

活動地點:台北六福皇宮B3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
http://weekly.ithome.com.tw/seminar/sec2007/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