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olutionDay 200704/26

記者/林姿吟

現今最備受談論的業務運作策略,「服務導向架構」(SOA) 和「業務流程管理」(BPM) 當之無愧。兩者均有助企業善用現有投資創優增值,又能把不同資源重複利用,提高業務營運的靈活性及降低成本。若再加入Web 2.0等嶄新運作技術, 加強企業內的知識共享和交流,及不同部門間的互動協作,就更無懈可擊了。
4月26日,BEA與合作夥伴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所舉辦的BEA Solution Day,將帶您瞭解如何利用SOA,針對業務定義的應用和服務整合現有的IT資產,瞭解使用BEA的入口 (Portal)、業務流程管理 (BPM) 和協作產品能獲得哪些好處, 得知它們如何跨多個通路用於改善使用者體驗和提高效率,既滿足了各單位的要求,更提昇業務效率,並能夠對真正的業務表現情況一目了然。

為您量身打造的BEA Solution Day兼具專業優勢與技術新知,協助您掌握巿場現況與最新發展趨勢,同時也提供您豐富的IT新知與解決方案, 讓您能快速滿足經營面與業務面的需求。

主辦單位:BEA

活動對象:不限

活動時間:2007.04.26 09:30~16:10 (免費提供午餐)

活動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201DEF(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2F)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
http://www.gwms.com.tw/bea/web/index.html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