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效益知多少 Bango要讓你知道?

記者/虞雅琪

Bango於週四(1日)向世人介紹全新Bango Vision 套裝,為各家品牌商以及內容提供者(ICP)提供了追蹤與分析的功能,使廣告主就要能夠親眼看見並且進一步了解他們的手機線上客戶。

這個由Bango所推出的套裝提供了能夠詳細並且準確透視、分析手機顧客群的服務,據以了解那些使用手機上網遨遊的消費者們的習性,使得廣告主能夠穿越全世界數以百計的手機網絡,確實地計量出手機廣告活動的效益,拿出數據告訴廣告主們究竟那些心血的投資報酬率是多少。

”不同於網路的性質,手機服務在了解使用者的資訊這方面是較為困難的,例如要取得網路使用者的所在地、購買習慣以及使用形態此類的資料是相對普遍容易的,手機服務便沒有這種優勢。”Roger Entner這樣表示,”取得更為詳細精準的顧客資訊,對於逐漸茁壯的手機廣告工業是相當重要的一步。”

GBango在其全球平台中擁有一千萬份手機使用者的資料檔案,這其中每個檔案包括了消費者的消費行為、使用的歷史紀錄、價值觀、所在國家、網域以及它所使用的設備等的相關資訊。除了以上的資料類型,Bango還提供”數位指紋”的功能給每位使用手機漫遊網路的使用者,因此企業就能夠追蹤個別使用者利用手機參觀了哪些網址,因此就能供提供廣告主們來了解其行銷活動的效益。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