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語音刷卡繳費服務 解決沒空繳費困擾

記者/郭雅琳

威寶電信在11日推出「電話語音刷卡繳費服務」,手機用戶只要免費撥打365或580再按13,就能夠進行線上語音刷卡繳費。

手機帳單在繳費期限前遺失、沒帶帳單無法在便利商店繳費或忙到沒時間繳電話費都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困擾,威寶電信新推出的「電話語音刷卡繳費服務」解決了上述的問題,只要撥打免付費電話就能透過線上語音完成刷卡繳費的動作,如此一來,用戶便可自由選擇自己繳費的時間且繳費也不受地點的限制,同時積欠電話費而遭停話的手機門號亦可使用此一服務,在繳費後1小時內即可恢復通話;而威寶電信在用戶進行線上語音刷卡繳費且系統確認扣款程序後,也會回傳確認繳費完成的簡訊告知用戶。

此外,超過繳費期限而尚未繳交的帳單也可以透過「電話語音刷卡繳費服務」來繳費,無須擔心補繳電話費以及停話、限制撥出等問題;「電話語音刷卡繳費服務」的推出,不僅提供手機用戶多一種繳費方式的選擇,使繳費更為方便,也讓手機遭停話的用戶能迅速地解決不能對外聯繫所造成的不便。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