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資料保護解決方案研討會-台南 11/09

記者/林姿吟

「有備而無患」是所有IT管理者的基本認知,但是「備份」真的可以解決所有問題嗎?試想,貴公司SQL/Exchange伺服器的硬碟突然無預警掛點,你得花上一整天的時間修理,更糟的是,就算修好機器上線,也只能回復昨天、甚至上周備份的資料,對公司營運將造成多大損失?別擔心,飛康國際的『全方位資料保護解決方案』可以一次提升貴公司所有伺服器的作業系統、應用程式、資料庫的可靠度,並提供檔案、電子郵件不間斷的資料保護與即時還原,讓你再也不必提心吊膽,從此高枕無憂!

主辦單位:飛康國際、大同世界科技

活動對象:不限

活動時間:2006 年 11 月 09 日 14:00~17:00

活動地點:台南 桂田中信酒店 雪梨廳(台南縣永康市永安一街99 號)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網址:
http://www.falconstor.com.tw/downloads/event/20061109_邀請函_台南.pdf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