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編輯blog 上傳分享更easy

記者/蔡逸群

SonyEricsson的手機將具備編輯Google網路部落格及Google的網路搜尋的功能。

SonyEricsson週二宣佈已經和Google達成協議,鑒於網路日誌呈現出指數級增長,同時用戶也越來越頻繁地去光顧網誌,並且在個人網路日誌上分享他們的資訊和圖片,因此將在手機裡整合Google的網路部落格及搜尋功能。這項協議對Google而言,使得隸屬Google的blogger網站用戶只需透過預先安裝在手機裡的軟體,便可以直接藉由手機來更新他們的網誌內容,這項協議不僅使SonyEricsson成為業界第一家在手機上整合網路日誌工具的公司,對用戶而言則是一個更新網路日誌的新途徑,可以更輕易的其他朋友分享資訊、圖片。

另外一方面,Google的搜尋引擎將成為SonyEricsson所有可上網手機的標準功能之一,搜尋引擎和手機的結合使得手機用戶可以透過Google在任何一個網頁進行搜索,不需要另外開啟一個新的網頁。

除了SonyEricsson以外,其他手機製造商,例如Motorola也都已宣佈將在他們的手機上使用Google的搜索工具。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