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8.0繁體中文版 台灣將於年中推出

記者/曹雅玲

MSN即時通可說是現代人常用來拓展人際關係和維繫感情的必備工具,MSN Messenger版本更隨著技術進步而逐年更新、功能不斷升級。目前台灣普遍使用的是MSN Messenger 7.5的版本,而MSN 8.0繁體中文版預計於今年年中推出。

根據台灣微軟MSN事業處網路服務部行銷副理鍾婉珍的說法,MSN 8.0版已經於去年12月開始封閉測試,目前總共有日文、英文、簡體中文版本測試。以MSN Messenger 8.0 beta英文封閉測試版為例,除了配色等介面不同之外,可以將好友名單增加至600人,也增加了離線傳訊、可以自訂聯絡人名稱等功能。

然而目前台灣微軟並不打算在台灣推出「繁體中文版封閉測試」版本,大約在今年年中會直接推出MSN 8.0繁體中文Beta公開測試版。至於曾經在去年宣布MSNYahoo!Messenger兩者整合的計畫,預計會在8.0版或8.0版之後實行,並不會早於這個版本。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