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體質強健計畫-企業導入知識管理十大問題診斷研討會(台北場)」4/7

記者/吳佳靜

隨著經濟型態的轉移,企業間競爭的重點已經由資金、土地、廠房等有形資產,逐步轉移成知識、技術、人才等無形資產。知識管理正是協助企業有效地提昇無形資產價值、奠定長期競爭優勢的利器。在研討會內將討論,企業導入知識管理的十大常見問題,可協助您進一步檢視自身企業在知識管理上的不足處與解決之道。企業常見知識管理十大問題包括:不知道公司有什麼知識、知識更新速度太快,無法掌握企業內、外部關鍵變化、知識核心人員流失、企業缺少知識分享機制、跨組織知識無法整合與協同作業知識工作者技術門檻太高、知識決策複雜度太高、知識容易被複製核心、知識在其他公司手上、如何提高知識管理投資報酬率。

活動時間:4/7 下午1:30~4:00

活動地點:基泰研訓中心 卓越廳 (台北市衡陽路51號11F)

參加費用:免費參加

主辦單位:意藍科技

聯 絡 人:李先生

聯絡電話:(02)2508-3886 #307

活動網頁::http://www.elandsoft.com/edm/20050322/info.htm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