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門鐵克為企業保險

記者/吳婉菁

企業資訊的是一個公司的重要資產價值,日前賽門鐵克發表以Information
Integrity概念為主旨的全新企業資訊與安全架構,將數位資訊的可用性併入該公司的安全架構中,使企業的資訊安全能獲得較佳的保障。

企業目前所面臨的安全威脅,可能是垃圾郵件、網路詐騙等,若管理者為了讓公司的內部人員能較方便的擷取資訊,就可能忽略了資訊被擷取時的安全性問題。但若有過多限制資訊的規定,則又可能會造成資訊使用的不方便性,而降低資訊的使用價值。

因此賽門鐵克資深系統工程師杜俊霖表示,Information
Integrity是如何讓資訊安全跟資訊可用性同時發揮最高效能的基礎架構,一個完整的企業資訊安全策略,須具備警示、保護、回應、管理的能力,才能針對來臨的威脅發出預警。而針對用戶端,除了作到攻擊前的預防之外,還要將攻擊後的損害減緩。

保護企業的資訊資產是一個企業很重要的工作,但能讓企業的資訊獲得最佳的使用價值也是很重要的。賽門鐵克發表的Information
Integrity,可同時滿足企業維持資訊安全及企業成長的需求。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