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婚禮輕鬆打造你的非常人生

記者/宋淑燕

有人說,女人一輩子最美的時候,就是披上婚紗,和心愛的人走在紅毯的那一刻。戀愛時總是甜甜蜜蜜的,不過一旦考慮到婚姻時,卻多了份責任。或許因為這樣,讓許多情侶在交往了很久一段時間之後,卻仍是提不起勇氣,或甚至是不知道該怎麼樣跟對方說出:『我們結婚吧』。對於求婚感到害羞和緬靦的,大有人在。正在苦惱不曉得用什麼樣的的求婚方式,才能一舉抱得美人歸嗎?別擔心,現在,讓專業的婚禮網站-非常婚禮,來教你幾個撇步。

愛情長跑多年,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跟另一半求婚。放心,上網看看準新人們的經驗交流就對了。依照主題來劃分的結婚網站,為每一對情侶,提供相當貼心的資訊交流和規劃服務。在台灣,因為結婚的傳統禮俗和準備事項繁瑣,讓很多準新人及親朋好友們,在張羅的過程中,都顯得相當忙碌與辛苦。但現在,只要e個動作,上網就能幫你把結婚大小事,通通辦到好。

『結婚主題館』的設計,從宴客場地、喜帖喜餅、婚紗戒指、造型設計、場地佈置、婚紗攝影、蜜月旅遊和保險等等,專業和細心的規劃,讓你能從中自由挑選,將繁瑣的婚禮事項,全部整合在一塊,幫你省力又省時。對於婚禮的安排,不論你是要『溫馨典雅風』、『現代極簡風』、還是要『浪漫自由風』,通通任君選擇。而專業而不同風格的造型設計師,則幫每一位待嫁新娘,妝點出動人的氣質。你可以先在網站上瀏覽每一位新人的造型,再決定你想要的設計風格。

除此之外,美麗的準新娘和帥氣的新郎官們,還能在網站社群裡面,互相交換婚禮籌備過程中的心得和點點滴滴,而電子相簿,則為你和你的阿娜答,留下永恆美好的甜蜜記憶。婚前婚後,都幫你悉心兼顧到。除了二人世界、濃情蜜意的蜜月旅遊規劃外,更為未來的準媽媽以及小寶貝設想周到,貼心的提供了坐月子中心的服務,這樣一個貼心的婚禮網站,對於忙碌的你來說,是不是有種備受寵愛的感覺呢。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