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幫手

記者/李鎮邦

沒有什麼比卡在訊號死角更打擊無線網路的使用者對科技的信心。Netopia公司改善了他過去 3347W Wi-Fi ADSL Gateway and 3387W Wi-Fi Ethernet Gateway的涵蓋範圍,以配合很多電腦公司新的3-D聯繫科技(3-D Reach technology)。

這樣的改變,改善了使用者無線網路入口閘門的敏感度,3-D聯繫更使用了雙頻觸角,Netopia公司宣稱這樣可以達到最廣的訊號覆蓋範圍。在該公司委託的研究裡顯示出,3347W是所有ADSL Wi-Fi通訊閘門中惟一覆蓋範圍超過100公尺的科技。

而能在飛機場、旅館、咖啡店與速食店裡使用網路是近年來最方便的一件事,但是如果要很辛苦、在各角落尋找連線訊號,相信很多消費者都會大嘆科技的不人性。地理資訊服務提供廠商Maponfohttp正準備提供一套精密的熱點發現者來解決此問題。

地圖資訊新的[熱點資訊服務]結合了Jupitermedia的WI-FI熱點名單資料庫,與MapInfo的繪圖科技來標示出全美五十周無線熱點的位置。

這些資料庫將會每個月定期更新,提供的資訊包含街道地址、電話號碼、機關類型、網路類型與網路協定使用的查詢。這一版新的服務內容包含了整個美國各州的資料。

分享此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