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net百萬增人力 正面迎戰SARS

記者/陳孟珠

正當台灣企業因為SARS疫情而風聲鶴唳之時,網路服務供應商Seednet耗資百萬元,正式啟動人力備援計畫,保護自己,同時確保服務顧客不間斷。

面對持續發燒的SARS疫情,國內許多企業多採取量體溫、限制會客區域或戴口罩等消極方法因應,然而Seednet卻採積極主動方式,啟動人力備援計畫,購買了一些因應人力異地備援所需的設備,費用超過百萬元。先進的視訊會議系統與客服管理系統,都是這次應變措施的配備。Seednet表示,最近民眾上網時間普遍拉長,因此網路服務在這段時間更顯重要,而早在SARS疫情初現時,該公司就已積極規劃人力備援計劃措施。同時,這項計畫將機房及客服人力分散到不同據點,視訊會議系統也隨時備用,以確保萬一受到疫情感染,任何據點被強制隔離時,仍能維持對客戶的服務品質。

Seednet另外也表示,計畫第一波實施的對象為第一線直接處理客戶服務工作人員,包含機房工程人員、營運處業務代表、客戶服務部服務人員,都在本週內完成了人力分隔異地辦公的安排。某一部份客服人員甚至將在家中進行電話服務工作。而經過測試之後,已確保了客服語音品質與在辦公室操作幾乎沒有差別。

分享此新聞: